香草司泥

喜欢就看,雷就拉黑

㈠猎手和猎物?

伊塔库亚✘你

冒牌顶替治安官✘病态偏执女巫


bg:伊塔库亚已经在慢慢取代纳撒尼尔的身份,社交,甚至于他的一切。


这场宴会从开场寻觅都现在,你终于找到了你的‘猎物’

——————————————————


你淡淡的打量着他,他一切都很完美,银白色的头发,优雅中带点大多数人口中的野蛮的行为举止。


你最满意的是那双眼睛,很好看,他完全比过了你阁楼里的珍藏!


-但是那双本该冷淡的眸子却要硬生生的摆出一副让你险些作呕的表情!


你不由得皱了皱眉。


他坐到了你旁边,这于你而言是个很好的机会不是吗?


“先生,宴会很无趣,不是吗?”你向他举了举酒杯。


“那这位美丽的小姐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你一听到他这么配合,短时间不由得一愣,不过也是自然的接起话题。


“或许你可以邀请我跳一支舞?”


“自然,我的荣幸,小姐”


毕竟,绅士应该不会拒绝别人的邀请的吧?


剧本意料之外的顺利,这让你彻底失去了思考。


-毕竟谁能拒绝一双拥有动人心弦的眼睛的可人呢?


-当他染上别的表情的时候那该会是多么动人的艺术品啊!


你望着他的眸已经彻底陷入了自己的想象,伊塔库亚看着你失神的样子,维持在脸上的那被称为贵族优雅的笑容渐渐淡去。


真是无趣的社交。


-果然,那双眼睛不需要任何表情去衬托!只需要注视我,一直,只要一直看着我就好!


-这一定,一定是我最伟大的收藏品!


这些游曳在舞池中翩翩起舞的蝶,又怎么分清是不是会给沉迷于它的人指尖沾上剧毒的粉末的多尾凤蛾呢?


这一舞,或许仅仅只是你的独奏呢?

评论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